吉祥水晶專賣

探討能量領會礦石所具有的能力是屬於科學是屬於心理學...但假如要說礦石可讓人魂魄出竅或是有神通的話...那還真的是不要花錢去買那些礦石.....


別的薩滿魔石,女媧石,龍宮舍利,有圖騰的瑪瑙天珠,黑隕石,鎳鐵隕石,水晶球,赫基蒙水晶,激光柱等....

紫龍晶對應頂輪、眉心輪,靈感、創作力,啟發第六感...但我個人的經驗,紫龍晶對於心輪的開發不輸於綠色的礦石,紫龍晶的礦紋狀似很多龍,故它可以或許帶來壯大的活力與動力,依紫龍晶的紋路可以將它能量分為外放的與內殮的,不管若何紫龍晶的可以讓我門具有樂觀的思惟,敞開襟懷胸襟,化解本身的負面思慮,酷愛他人,待人處事都能柔嫩充滿愛。
舒俱徠石跟紫龍晶一樣,但舒俱徠石的能量是屬於內殮式的,它能淨化我們有關靈方面帶來的負面能量,舒俱徠石有壯大的能量,我的感觸感染是當默坐之時它的能量是一波接一波過來的,比如波浪般湧湧不停的能量一直傳遞過來,那種能量絕對不輸隕石...但舒俱徠石確沒有隕石的剛硬,完滿是看你小我,一小我的心量包容心到那提拔到那,它將會給于溝通的正能量...故我不知到你提到的舒俱徠石與修行有關是不是如斯,這是我對舒俱徠石的感觸感染...

青金石對應眉心輪
捷克隕石對應心輪
舒俱徠石,紫龍晶對應的是頂輪
最後照樣我常提到的那句話,萬物皆有其磁場與能量,只是你要選擇什麼?........
參考資料: 本身玩石經驗心得


青金石對應眉心輪,青金石的能量強大在古埃實時期,青金石對它們來講是神聖的石頭,對它們來講是很主要的釋品,青金石對應眉心輪不外依我個人的經驗青金石不只是只有開辟第三隻眼的功能,它更有醫治的功能,要施展青金石的功能,請經常在天色晴朗之時,手握青金石或配帶青金石,瞻仰藍天,看著藍天後閉眼,想像靛藍色的光包圍著全身,一向看到本身發出那靛藍的琉璃光...

相信你若能常做此操練,也將會發現青金石它美好與壯大的功能。
捷克隕石的話說真的,現在假的良多,不過捷克隕石具有開辟心輪的功用對事業滿不錯的...隕石的能量是堅強的,隕石的能量是直接的,故是很好的護身符,對於氣的指導與排除是很有顯注的幫助...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60601000012KK14958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