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三樓陽台往右前方看可看到一個極度顯著的水塔,可清
定好,免掉下來傷到人ㄛ〉慎之!或開光過的山海鎮或貼

唵嘛呢叭咪吽 / 祝福大師 / 靜心明意 / 業障除 / 福慧增進 / 智常照


感化,若未經開光, 就如同裝飾品罷了。
◎解決方式;
2013-11-20 10:59:46 彌補:
光明,我家如山海,對我生財,山海鎮,鎮宅祈福,招財
進寶符咒,並加畫山海圖;以鎮宅、祈福招財為主,其實不
此山海鎮內畫有日月,鎮宅
※山海鎮;為鎮宅化煞法器。
◎治煞用品須至陽廟過爐;擇谷旦吉時於除日掛之。

我也怕擺上山海鎮....對面鄰居會誤以為我是在防他這個煞氣究竟結果山海鎮照到陽光會反射反射到鄰人不是更差嗎?
部碗公蓋住,放在藥罐煞來沖的方位,就能夠了。〈宜固



一面直徑10公分的凸面鏡;鏡中下方須貼一張壹圓巨細紅



藥罐煞真的有影響嗎?

會傷人傷己。
可以定心使用。

凸面鏡往藥罐煞照去即可;如想加強氣力,宜加掛一
紙。化煞用品需開光才能施展其制煞
對黃水晶葫蘆加五帝錢。






用碗公後面倒蓋底部貼一個10元硬幣巨細的紅紙在碗公底
楚看到對面水塔,為藥罐煞!易生病、吃藥、吊點滴。

【敬請版主勿必投出神聖的一票,請支撐當真解答之達人;萬萬分的需要您们正面的激勵與支撐,感恩!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從我家三樓陽台往右前方看可看到一個特別很是明明的水塔如許有關係嗎?而山海鎮...感覺像是商人的手法...真的有效嗎?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31120000015KK01444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