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所以一堂課教完先生會看看每個同學的問題,再個體針對去指點
我本身是有先去試聽看看,感覺真的不錯才報名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感覺你可以直接去看看教員的作品
我本身當初就是先看先生的上課模式
固然你想創業我們教員之前就是專們在培訓美甲師創業的
他們光是凝膠課程就有蠻多種別的
看你本身喜不喜歡
這樣對我們的預算也會對照省一點
叫飛兒藝術美甲學院
還有他們不賣材料所以會給我們良多廠商資訊
02-8771-4689
就看你需求是學樂趣或是將來想創業
飛兒藝術美甲學院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1號9樓之一(忠孝敦化2號出口)
粉絲團有很多作品可以看
我是對凝膠指甲很有興趣,曆久也有找人做指甲,才最先想學美甲的
讓我們一本身的需求再跟廠商定貨
我感覺教員很仔細,因為我自己沒基礎,

你說的這兩個技術完全是我們先生的強項耶~
我超推薦我們先生的~
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哪裏,交通超利便的

所以未來要創業的問題問教員就對了
像他們的一些作品我也都邑參考,多看看一些圖對自己以後的作品與對照有輔助

這間當初是經過朋侪介紹,傳聞在業界滿有口碑的

或是她們那裡可以試聽你可以直接去教室看教員是怎麼上課的

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1128001643AAwd3GK

arrow
arrow